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城建交通项目推进”人大代表问政会召开 梅爱祥参加

2019-11-08 09:27:0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李则名)昨天,全区“城建交通项目推进”人大代表问政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进一步加强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梅爱祥在会上强调,要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勇担当、善作为,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真正为百姓谋福祉。区领导黄骆意、潘金宝等参加。

  会上,各人大代表围绕城镇精细化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和重大交通城建项目推进三方面,对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提问交流,区级相关部门作了明确回应和答复。

  梅爱祥指出,要有一心为民的情怀,敢于担当。城镇精细化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和重大交通城建项目推进等内容都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事关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的“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要高度深化认识,努力把责任扛在肩上。

  梅爱祥强调,要有一丝不苟的精神,善于作为。在“智慧城市”建设、开展集中宣传、强化管理提效、拓宽融资渠道等领域下功夫,及时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困难,千方百计寻求突破,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序顺利完成。

  梅爱祥要求,要有“一呼百应”的氛围,形成合力。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紧密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和代表作用,畅通社情民意渠道,依法组织开展视察、督查和执法检查等活动,助推良好工作格局。各级人大代表不仅要主动做到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还要积极开展宣传倡导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