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政协 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

2019-11-27 08:58:45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戴佩佩通讯员栗智)区政协日前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区政协全体党员干部重点围绕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对照检查、逐一发言,通过开展有辣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深入系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由衷地感到,学与不学不一样、学深学浅不一样,今后要在党章党规的学习上下绣花功夫。

  今年以来,区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区政协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主动开展宣传教育,主动完善规章制度,主动狠抓机关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充满“正义正气正能量”的良好工作氛围。

  在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中央和省、市、区委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地落实相关规定外,区政协还出台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分工安排。“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我们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以‘项目化’‘清单制’明晰责任范围。”区政协相负责人表示,通过一点点、一项项、一条条把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才能坚决有力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