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南浔镇:咬定高质量“全年红”目标

2019-12-23 12:41:06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车海芬)这两天,位于南浔镇横街村的浙江惠池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年产3万台新能源汽车电机项目正在抓紧施工中。项目总投资2.8亿元,建成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3.95亿元。

  今年以来,南浔镇经济运行总体平稳,重点项目快速推进,重点任务难中奋进。今年1至10月,全镇累计完成财政收入15.8798亿元,同比增长14.5%;产业类在建项目15个,新增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18.54亿元。

  抓项目、攻难题、忙生产……当下正值全年冲刺阶段,南浔镇全镇上下吹响年终“集结号”,争取冲刺“全年红”。围绕高质量发展总目标,南浔镇在奋力完成全年目标的同时,开展专题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创新思路和方法,强化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以转型提速、盘活存量、绿色发展等为抓手,不断夯实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能力。

  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工业生产也快马加鞭。最近一段时间,久盛地板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也是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机械设备正开足马力赶订单。这两年,企业每年正处于快速增长阶段,除了国内市场外,产品还远销欧美30多个国家。

  今年以来,南浔镇立足“以实绩论英雄”的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抓技改促存量,抓招商促增量,抓科技促质量,协调推进“筑巢”“引凤”工作,重点做好苏沪优质产业转移承接工作。截至11月底,完成亿元以上工业项目签约11个。

  中心城区“清障拔钉”、企业收储持续推进、园区建设不断加快……今年,南浔镇征迁任务很重,为坚决打赢“征迁会战”,全镇划分四大片区,下设18个攻坚小组,抽调班子成员17名,拆迁骨干76名,全力以赴、克难攻坚,成绩不俗。

  “但仍不到放松的时候。”南浔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冲刺“全年红”,就要咬定既定目标不放松。当前,各条线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细化冲刺“任务书”和“时间表”,对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进行分析和研判,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调度和攻坚,以更加坚定的决心,下更大的气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