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为实现赶超加速度担当作为 ——论学习贯彻区委四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03 10:34:3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南阳

  刚刚闭幕的区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对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作了研究部署,吹响了加快大赶超步伐、重塑水晶晶南浔的响亮号角。

  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干部群众的奋发努力。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2020年,南浔将迎来沪苏湖铁路全线开建、290亿元重大产业项目开工。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南浔要实现加快高质量赶超发展,更加需要各级干部撸起袖子,付诸真真切切的实践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各自领域加快大赶超实现加速度,共同努力把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全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区推进区域治理现代化的主要目标,提出了“一一二八”工作部署,这是统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要抓手,这是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的有力举措。全年任务已经明确,美好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快马加鞭抓好落实,拿出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加快大赶超步伐,拼出南浔加速度,全面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加快大赶超步伐,拼出南浔加速度,关键要推动思想大解放。要呼唤新时代的南浔精神,跳出南浔,放眼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战略。要有大智慧,找准南浔的结合点、发力点和突破点,牵住“牛鼻子”,练就“真本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水平,争做各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采用钉钉子工作法,一锤一锤往下敲,积小胜为大胜,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加快大赶超步伐,拼出南浔加速度,关键要敢担当、善作为。要永葆为民情怀和君子风范,有勇争一流的气魄、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豪情,在工作实践中开拓创新、大胆摸索,大展拳脚、建功立业。要以干成事为目标,以干成事论英雄,只争朝夕、争分夺秒,用最快的速度抓出成效,做到先人一步、快人一拍,创造出崭新业绩。

  加快大赶超步伐,拼出南浔加速度,关键要齐心协力、协同作战。要发扬好团队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协同作战,营造“百万雄师过大江”的浓厚氛围。要学先进、比作风、争前列,把“实绩论英雄”的导向夯的实而又实,形成群策群力抓落实、同心同德促发展的强大合力。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加速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区委四届九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大赶超步伐,重塑水晶晶南浔,奋力开创高质量赶超发展崭新局面。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