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

2020-01-03 10:34:3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区委常委会日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领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规定》等。区委书记杨卫东主持。

  会议强调,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加速之年,做好明年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明年经济工作持续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稳中趋优,努力开创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崭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发力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会议强调,站位要再提高。各级党委(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自觉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责任要再压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不仅要在遵章守纪上带头作表率,更要经常性开展教育提醒、研究部署、监督检查;区级部门要细化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强化监督审核职责,确保上级规定在我区落实落细。监督要再强化。要及时研究制定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方案,结合审计监督、巡察监督,紧盯重要节点、重要环节,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和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的,依纪从严惩处,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委员会领导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规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党委(党组)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为我区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和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研究提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具体方案,层层分解任务到有关单位,明确工作目标、责任主体、落实时限等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技术、资金等工作保障,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