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温建飞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工作现场会上强调 以示范区标准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 王剑峰等参加

2020-01-06 08:59:29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车海芬)1月3日下午,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及农村存量宅基地盘活利用工作现场会召开。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强调,要学先进找差距,定目标快推进,打基础争试点,以示范区标准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区领导王剑峰、陆龙根参加。

  温建飞一行先后考察了旧馆镇港胡村、新兴港村,石淙镇石淙村全域整治项目,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温建飞强调,要学先进找差距。与区委、区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解放思想,转变态度,在力度、速度、成效上下功夫,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要定目标快推进。制定进度目标,细化任务分解,以时间倒逼进度;制定质量目标,以复垦水田为主、打通成片为主,严格按图施工,真正实现“田成方、河成网、渠成型、路成格、树成林”;制定示范目标,打造一批千亩以上、集中连片、修复到位、配套完善的样板区、示范区和“三生融合”、千姿百态的幸福社区样板。快推进要谋深谋细方案,做深做细工作;动用“牛刀工作法”,集中优势兵力,快速抓签约、抓拆旧、抓坟墓搬迁。要打基础争试点。以样板地、示范区的要求,做好土地整治文章;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这项工作,解放思想、敢于担当,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形成合力加快推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