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温建飞在调研南浔古镇工作时强调 打响“水晶晶的南浔”品牌

2020-01-08 09:04:51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车海芬通讯员 钱永强)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日前走访调研南浔古镇。他强调,要内提、外延、创牌、做强,加强队伍建设,打响水晶晶的南浔品牌。副区长、南浔镇党委书记吴冠宇参加。

  温建飞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丝绸码头入口景观工程、东大街东段改造提升工程、东宜园等,深入了解项目进度,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温建飞对度假区管委会、区旅投集团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南浔古镇的各项工作方向对、思路清、力度大、效果好、信心足、合力强,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温建飞强调,要加强内部提升。坚持差异化定位,突出“度假区”概念,打造慢生活基地,把人留下来;坚持一体化推进,推动古镇内部南北一体化建设,并以古镇为中心串起全区全域旅游;坚持精细化提炼,全面系统挖掘古镇文化,总结提炼特色故事,打造文化品牌;坚持高端化发展,科学谋划,合理布局,不断提升南浔古镇旅游品味和档次,“吃、住、行、游、娱、购”全面开花;坚持系统化管理,强化细节设计,提高智慧化水平,不断提升游客消费的便利度;坚持精准化营销,加大宣传投入,凸显南浔大品牌,进一步提升南浔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要不断向外拓展。全盘考虑、科学设计,进一步畅通以北部景区大门为中心的四个方向的交通,为广大游客带来便利,营造南浔古镇开放式格局。要深化创牌意识。把“水晶晶的南浔”这张金名片融入到古镇的产业中,统一品牌概念,把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要持续做大做强。千方百计做大规模,千方百计做优主业,千方百计做精管理,千方百计深化改革。要加强队伍建设。通过专业化培训,不断提升导游队伍水平;提高能力水品建设,加强度假区管委会、区旅投集团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开展合作,形成合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