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节前慰问送温暖 殷殷关爱暖人心 杨卫东温建飞梅爱祥孙根祥等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

2020-01-08 09:04:51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昨天,杨卫东、温建飞、梅爱祥、孙根祥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提前看望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区领导支德永、单永杰,区人武部部长沈威等参加。

  在湖州军分区,湖州军分区政委傅斌对我区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市、区武装工作成绩。他说,近年来,南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军民融合共建氛围日益浓厚,国防教育、征兵等工作取得新突破。新的一年,军分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南浔武装工作更好发展,为南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委书记杨卫东代表区四套班子,感谢军分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军分区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浔发展,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军地融合发展,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在区人武部、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领导来到在岗官兵和值勤民警身边,与大家握手问好,送上新年的祝福。杨卫东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今年是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加速之年,前不久召开的区委全会提出了“一一二八”工作部署。新的一年,各级各部门承担的任务依然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持昂扬斗志,发扬优良作风,立足各自岗位,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大家辛苦了,今年提前来看望大家。”在南浔环境卫生管理所,区领导来到环卫工人中间,向他们一一送上新年慰问品。杨卫东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体环卫工人表达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城市环卫事业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永葆为民情怀,高度关心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加快提升环卫机械化、智能化作业水平,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