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在开展“三服务”走访及慰问活动时强调 聚焦解难破难 服务到急需处

2020-01-10 09:41:08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1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杨卫东赴开发区、南浔镇,开展“三服务”走访及有关慰问活动。他强调,深化“三服务”活动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组织实施好,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企业项目现场,走近群众身边,倾听基层声音,聚焦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真正把服务送到急需处。

  根据省、市委统一部署,日前,区委研究制定方案,由区领导带头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集中走访调研活动,重点解决当前企业、群众、基层反映强烈、迫切希望解决的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老大难问题,着力推动“三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有没有党委政府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在开发区浙江蒂尔森电梯有限公司,杨卫东与开发区干部、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情况及新一年发展计划,共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座谈中,杨卫东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并现场分析,及时给出处理意见。他对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充分肯定,强调开发区和区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及时掌握企业困难问题,为企业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在开发区洋南项目区块,浙江华力汽车配件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已基本建成,项目正在加速竣工投产。“项目推进是否如期顺利,现在还有哪些问题需要解决的?”杨卫东一行走进项目施工现场,看建设、问进度,听取企业投产计划。他指出,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很快,市场空间很大,属地和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增强服务精准度,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企业要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走访中,杨卫东还来到南浔镇马家港河西、开发区李家河村和东上林村,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凌景臣、困难党员王玖英、老党员陆阿根,与老人围坐一起,聊家常、忆往昔,热心关切身体和家庭状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永葆为民情怀,以深化“三服务”为抓手,更加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真心倾听基层呼声,主动靠前解决困难,把各项帮扶政策落实到位。

  区领导陈纯志、吴冠宇等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