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领导来浔开展 “三服务”走访调研 范庆瑜带队

2020-01-10 09:41:08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李则名)1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庆瑜带队赴来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走访调研活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加油鼓劲,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范庆瑜一行首先来到善琏镇,实地走访了平乐村和湖笔文化街区,实地调研当前湖笔文化企业经营生产、转型升级、市场开拓等情况,认真听取区级各部门和镇党委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善琏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关键堵点和瓶颈问题。

  善琏镇作为大运河湖州文化的重要节点,山水风光独特,是全市重要的大运河文化带之一。近年来,善琏镇严格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以“湖笔小镇”建设为契机,不断挖掘大运河文化内涵,进一步加速和完善功能布局,阶段性成效明显。范庆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扩宽视野和思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提前谋划项目申报和顶层设计,以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为引领,更好地擦亮文化名片。

  随后,范庆瑜来到南浔古镇水晶晶文化产业园,走访调研美伦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近年来,我区充分挖掘利用现有传统文化资源,通过加大影视剧目创作、文化评优争先、摄影艺术激励、文化遗产保护等一系列奖励政策,进一步加大文化体制改革的力度,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范庆瑜指出,民营企业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立足当前、长远规划,不断寻找、创造新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影视文化产业涌现新动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