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 杨卫东温建飞作报告 梅爱祥孙根祥王剑峰等参加

2020-01-13 10:11:58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1月10日下午,2019年度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杨卫东主持,并作区委领导班子年度总结、区委干部选拔任用及本人年度述职报告。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温建飞作区政府领导班子年度总结和本人年度述职报告。梅爱祥、孙根祥、王剑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杨卫东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区委常委会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的发展定位,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实现了“全年红”。主要体现在:聚焦做大做强,产业转型持续深化;聚焦加压加码,项目“双进”成效显著;聚焦创新创优,改革步伐日益稳健;聚焦精致精细,城乡面貌大步提升;聚焦共建共享,幸福指数不断攀升;聚焦从严从实,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等六方面工作。在干部选拔任用上,区委树优选任导向,切实考准用好干部,坚持“以实绩论英雄”,严格遵守党委议事规则;坚持实际实效,推进干部人事改革,抽调216名干部参与驻外招商、项目推进、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创新百人百岗“项目专员”双向培养机制;注重机制建设,抓实干部监督管理,规范全区中层干部选任,进一步完善干部监督工作联动协调机制和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干部表现信息沟通机制,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温建飞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区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一是注重班子队伍建设,坚持“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忠诚干事;坚持又好又快,始终做到高效干事;坚持为民宗旨,始终做到担当干事,凝聚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引推实现新突破,城市建设掀起新高潮,农村经济焕发新活力,全域环境得到新提升,民生事业取得新进步,开创了高质量赶超发展新局面。三是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在主抓直管中强化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突出实效中体现廉政建设主体作为,在支持保障中彰显廉政建设主体监督,提升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会上,市委考核组负责人作考核动员讲话和有关情况说明,最后进行了区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评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