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 来浔开展“三服务” 盛乐山带队 王剑峰等参加

2020-01-15 09:06:41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赵伟阳通讯员陆志鹏费腾辉)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带队的调研组日前来浔,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作专题汇报,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调研组来到旧馆镇港胡村,实地踏勘古村建设、四村集中安置区、千亩良田连片示范项目,与基层干部深入交谈,听取政策制定、实施推进、创新做法等情况介绍,了解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工作成效。

  座谈中,调研组与区、镇、村干部面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听取相关村经验做法及我区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一一给出处理意见。

  调研组对我区前阶段工作给予高度赞赏。调研组说,去年以来,南浔区积极抢抓全省全面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大机遇,实施了一批土地整治、村庄整治、环境生态综合治理等试点工程,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主要体现在领导重视决心大、系统谋划政策好、扎实推进干劲足、各方配合合力强、成效明显受益广等方面。

  调研组强调,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是乡村振兴的“发动机”、生态文明的总抓手、优化人居环境的“牛鼻子”,在下阶段工作中,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一是聚焦聚力保护保障,以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为出发点,全力管好用好土地资源,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聚力生态生活,把生态牌打得更好,把生态底色擦得更亮,把生态环境造就得更优美,引入产业带动就业,实现群众稳定增收。三是聚焦聚力集成创新,充分发挥区级集成作用,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政策,打造一批特色亮点工程。四是聚焦聚力空间治理,坚持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违法用地,加快数字化精准管理水平。五是聚焦聚力监督监管,把监督监管工作贯穿到全过程,突出真抓实干,确保全域土地综合整治成效。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