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王剑峰在开展深化“三服务”暨基层社会治理集中走访调研时强调 努力在基层社会治理 工作方面取得更大实效

2020-01-15 09:06:41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戴佩佩)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日前率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双林镇、和孚镇开展深化“三服务”暨基层社会治理集中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基层、群众所需所盼,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王剑峰一行先后来到双林镇网格驿站、浙江朗立电工器材有限公司、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孚镇荻港村。他详细了解网格驿站建设进度,认真听取“六老六大员”工作机制情况汇报,并就社区社会保障事务和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与相关干部进行深入交谈。在企业,他实地考察企业的产品展厅、智能化车间等,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的融资成本、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他一一回应,帮助分析问题根源,协调落实帮扶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剑峰强调,要抓好当前,二星“平安金鼎”务必夺到;两会、春节期间要确保平安稳定;平安建设要全面铺开,全力夺取“开门红”。要抓好新一年工作,在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机制、基层基础建设、网格化管理精细化程度、基层党建引领参与多元社会共制等方面有所突破;各系统之间要相互继承,协同作战;各镇(开发区)要建立拿得出手的阵地和品牌;要在全社会营造身在南浔很平安的良好氛围;要建立多元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方面取得更大实效。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