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0-01-17 09:22:47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车海芬实习生倪傲杰)1月13日上午,2019年度区级机关党组织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建设清廉机关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范海鸣参加。

  会上,区应急管理局等15个区级部门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各位书记就2019年度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等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随后,根据述职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增强认识、找准定位,切实提高抓机关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握“走在前、作表率”的目标定位,扛起“建设清廉机关、模范机关”的使命担当,聚焦“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确保抓得准、抓得实、抓得好。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增强抓机关党建的针对性、时效性。着力建强队伍,在强化担当上下功夫;强化大抓支部,在激发活力上下功夫;围绕服务大局,在助推发展上下功夫;聚焦清廉建设,在弘扬正气上下功夫。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提升抓机关党建的工作合力。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意识和担当,增强责任抓,注重规范抓,创新方法抓,建立高效运转的工作体系,确保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