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纪检监察系统 迎新春“廉”欢晚会举行 杨卫东等参加

2020-01-20 08:47:5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车海芬)1月16日晚,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迎新春“廉”欢晚会在旧馆镇北港村举行。区委书记杨卫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徐娟及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杨卫东在致辞中表示,南浔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保驾护航。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护航中心、保障大局,坚守使命、敢于亮剑,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坚定坚决,在清廉南浔建设上谋略有方,在巡察监督上利剑高悬,在正风反腐上持续高压,在队伍建设上尽显担当,实现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杨卫东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南浔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加速之年。希望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一一二八”工作部署,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敢抓敢管、严抓严管、善抓善管,全力打造“水晶晶”的清廉南浔,为南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高质量打造湖州“开放东大门、创业新高地”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晚会上,区纪委区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各镇纪委、区委巡察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区属国有企业纪委和委机关11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现场承诺,将始终按照区委“提标、破慢、加速”要求,高质量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据悉,整台晚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以“亲清家人心相融·提标加速再出发”为主题,分为“团结拼搏、书写辉煌”“风雨兼程、初心不改”“扬帆起航、献礼祖国”三个篇章,采用舞台汇演形式全面展现2019年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浓厚共庆“廉”节的良好氛围,激发纪检监察干部提标加速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晚会由一曲《纪检监察之歌》大合唱拉开序幕,诗朗诵《新时代的纪检监察人》、军体拳、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又一个优秀节目,赢得一阵又一阵掌声,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晚会还邀请了部分特约监察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参加。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