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领导开展节前慰问及 新年工作思路调研 王剑峰参加

2020-01-20 08:47:50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戴佩佩)1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剑峰带队赴南浔镇、练市镇、双林镇,慰问走访离休干部、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群众。

  在离休老同志苏明家中,王剑峰与他围桌而坐,送上新春祝福。今年90岁的苏明是原区人民医院院长,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剑峰与苏老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并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在浙江彩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得知困难职工蔡小平生活困难,王剑峰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关爱困难劳模,尽最大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双林镇倪家滩村老党员朱阿林家中,王剑峰与其拉起家常。朱阿林原为倪家滩村村书记,因病致贫。王剑峰叮嘱他要照顾好身体,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同时叮嘱有关部门要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把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送到百姓家中。

  随后,王剑峰一行还调研了双林镇2020年工作思路。他强调,双林镇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一一二八”工作部署,尤其要把以实际论英雄、贡献占比、大比拼等工作导向落实到位。要抓平台、干项目,涌立产业发展潮头;要抓城乡、提品质,争当乡村振兴样板;要抓民生、防风险,争当基层治理典型;要抓党建、优作风,争当从严治党表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