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区外媒体看南浔

【人民日报】徐迟报告文学奖颁布

2017-06-13 16:45:00 来源:南浔新闻网 作者: 编辑:叶文龙

  第六届徐迟报告文学奖日前在浙江南浔举行颁奖活动。南浔是著名报告文学作家徐迟的故里,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与南浔联手创立了徐迟报告文学奖。自第六届开始,徐迟报告文学奖由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和中共南浔区委、南浔区人民政府长期联合举办,每两年一届。

  第六届徐迟报告文学奖对2014—2015年间在中国大陆用汉语言写作并公开出版、发表的写实性文学作品进行评选,最后评出8部(篇)获奖作品,分别是:长篇作品《根据地:中国共产党人不能忘却的记忆》《寻找平山团》《故宫三部曲》《致青藏》《一颗子弹与一部红色经典》,中短篇作品《极度威胁》《快递中国》《天路上的吐尔库》。周明、傅溪鹏获评中国报告文学事业终身贡献奖,黄宗英、理由获评中国报告文学创作终身成就奖。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