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政务办:礼仪培训优作风

2018-12-06 08:21:5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 编辑:叶文龙

  区政务服务中心日前举办了一场窗口服务礼仪培训,特邀高级礼仪培训师,对200余名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推进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据了解,自整体搬迁以来,区政务服务大厅始终以“新中心、新形象、新标杆、新业绩”的要求,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该中心各办事窗口通过严格的日常巡查考核和作风效能督查值周制度,狠抓纪律作风和服务效能,有效促进窗口工作人员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

  “从窗口工作人员变化来看,礼仪培训提升了服务质量。”区政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窗口服务直接面向社会群众的特性,培训通过案例示范,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貌礼节、坐姿站姿、言行举止、服务用语等知识,帮助窗口工作人员学会“七部曲”,运用积极的倾听、有效的表达、适当的微笑,避免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矛盾。

  该相关负责人表示,礼仪培训成效明显,受到大家普遍欢迎,今后将陆续开展多批次窗口礼仪培训,进一步完善工作人员服务规范,加强工作人员考核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助推南浔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