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开发区:市计生协春节慰问特殊困难家庭

2019-01-09 08:46:00 来源:开发区 作者: 编辑:叶文龙

  1月8日上午,湖州市计生协会会长徐加华、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钱建莉在南浔区卫计局局长李强的陪同下,专程慰问了南浔经济开发区东迁村特殊困难家庭潘建明一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慰问中,市计生协领导向潘建明夫妇送上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夫妇的身体状态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同时希望各级计生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帮助特殊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计生困难家庭的“贴心人”。

  近年来,开发区计生协全方位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为辖区内特殊困难家庭建立了每户一档的特殊困难家庭服务手册,提供定期上门心理咨询服务、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及合作医疗参保费减免等帮扶服务。同时,积极做好双岗联系人、家庭签约医生、绿色通道卡等服务,确保三个百分之一百,并在特殊节日及重要节日期间,开展送慰问品、慰问金等关怀慰问活动,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