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法院:开门纳谏听建议

2019-10-23 08:55:28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本报讯(记者王嘉斌通讯员朱婧)为进一步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有效促进律师与法官的良性互动,健全完善律师与法官新型关系,维护司法公正,日前,区法院举行律师与法官互评工作暨征求律师意见座谈会。

  与会代表围绕业务建设、队伍管理、履职保障、良性互动及互评机制等方面相互发表、听取意见,律师代表对区法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从诉前调解、立案、执行、信息沟通等方面提出建议。

  群众、律师的口碑是检验法院工作的试金石。据了解,此次座谈会是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敞开大门主动听取意见建议,检视问题立查立改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去,该院将对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紧盯反映强烈的问题,明确责任部门,列出时间清单,逐项整改、逐项落实,并在年底对整改情况进行反馈,不断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