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南浔城投集团: 全力助推项目建设

2019-11-25 08:57:35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王嘉斌)“分行搬迁的审批手续已经全部解决了,无障碍施工可以马上开始。”日前通过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协调,在获得多个市级部门批复后,南浔城投集团总工程师王峰激动地电话通知頔塘南岸新建工程项目施工方负责人。

  据悉,中国建设银行南浔分行地处中心城区泰安路旁,随着頔塘南新建工程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原办公地点面临拆除。由于中国建设银行南浔分行搬迁运营涉及到公安安防验收、消防验收、银监会审批、市场监管局审批、建行总行审批等流程,整个审批流程需要3个月左右。

  “頔塘南新建工程事关南浔发展,分行搬迁对市民是否能按时回迁至关重要,建设进度一刻都不能耽搁。”王峰告诉记者。这一情况得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在与市级多部门对接后,仅用了1个月,就走完了原来需要3个月的审批手续。

  南浔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峰告诉记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团围绕“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发出号召,这是城投集团担当尽责、为民服务的自信源泉和不懈动力。

  党建工作如何引领项目建设,如何助推企业发展?在南浔城投集团的各个项目现场,一个个临时党小组应运而生。南浔城投集团党委针对每个重点项目,成立临时党小组,明确组长和成员,根据职责不同划分责任片区,建立党建活动室等。临时党小组把党员的身份和工程质量、安全、廉洁等联系起来,确保关键时刻有党员,关键岗位有党员,为工程项目的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结合城市有机更新、交通设施、社会事业、园林绿化、民生实事、保障住房等多领域业务,南浔城投集团用实干的行动给出了答案。

  頔塘南岸新建工程建设进度超预计60天、困扰多年的中心街全程贯通、47个小区顺利完成“污水零直排”改造工程……今年以来,南浔城投集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项目建设速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