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府办 动态评估促廉洁从政

2019-12-11 09:05:01 来源: 作者: 编辑:叶文龙

  本报讯(记者车海芬通讯员 葛兆远)为进一步提升全区重点项目双进双产效能,加快项目推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激发企业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区政府办牵头区级相关部门,围绕区委、区政府加快清廉南浔建设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制订《南浔区工业项目“三率”评估跟踪问效机制》《南浔区项目双进双产服务企业发展急事难题“三长”领办机制》《南浔区工业项目“五个一律”供地机制》《南浔区2019年度“向上争取”考核激励机制》等相关制度。

  通过建立动态评估机制,评审准入并配置资源要素,落实责任主体按时间节点上报工作完成情况。对于项目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急事难题,定期召开例会,提出解决方案,制定工作举措,明确责任分工,督促问题落实。主办单位根据方案牵头组织实施,按照规定和要求解决问题;协办单位要主动配合,积极履职,限时办结。主办单位每半个月要将解决进度情况定期上报,由区府办对问题解决的进度情况定期进行通报。

  区府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这四个机制对切实提高政府系统行政效能,为南浔“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打造廉洁高效务实为民政府具有重要的作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